課程介紹 / Courses

提昇人文、藝術、設計、科技的素養,
培育健全專業技術人才,強化職校生之基本技能及專業素養,掌握產業科技資訊。

﹢ 培養學生藝術、造型、設計兼具的終生學習力

      數位科技力+專業技術力=表達力
      專業技術力+思辨美感力=創造力
      思辨美感力+數位科技力=品格力
      美工科以校訓「真、善、美、新」為核心,培養學生專業的技術能力,運用科技為基礎,掌握精實的表達力。學習美感能力,結合技術專業,展現具有人文美感素養豐厚的創造力。在美感的催化下,掌握數位科技能力,運行於時代潮流之中以善知識的能力擁有良善的品格力。成為能夠終生學習,保有創新的設計能力。

﹢ 美工科課程地圖規劃

      復興商工美工科課程規劃理念,以設計群課程標準為基礎,檢視課程內容,並進行必要之調整,課程綱要研修掌握時代的脈動,並參考技職教育課程之改革方向,訂定為發展軸線,進行課程之縱向銜接及橫向整合,根據學校本位精神進行課程規劃,以充分突顯美工科教學的特色。

Image

﹢ 美工科課程架構

Image

﹢ 美工科教學科目與學分(節)數表

Image

聯絡資訊

學校地址   23451 新北市永和區秀朗路一段201號

聯絡電話       02-2926-2121#242-245

電子郵件       office04@fhvs.ntpc.edu.tw

辦公時間       星期一~五 7:40 - 16:40

© 2024 Copyright. Created by 復興商工美工科